ID820924314

懒得说私设,反正是轩澄。

段子

#吃醋




对于金子轩时不时的黏人,江澄早已见怪不怪了的。可是如今这么大一只人,趴在他肩膀上,拿着脑袋蹭他,像及了当初最乖的小爱,江澄也不嫌他烦,揉了揉他的脑袋,好声好气问道:“这是怎么了金大公子?”


金子轩欲言又止,睁大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江澄,像是无声控诉。然而江宗主的耐心只维持了三秒,一副你不说拉倒的表情,继续翻弄着手里的书。


“我只是在想,明明我和你更亲密,但是有些称呼他魏无羡叫得,我却叫不得。”金子轩幽幽道。


“嗯?什么称呼?”江澄思索着,他魏婴除了没好声的喊对他江澄之外,还有什么。


“江澄,阿澄,还有……师妹……”


江澄黑了脸,摩挲着紫电,不知该先抽魏婴还是金子轩。最终收回了念头,抬手勾住金子轩的下巴,居高临下道。“你若是在意这个,有一个称呼,除了你别人谁也不能叫,你可要试试?”


“什么称呼?”


“来,唤声夫君。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6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